March 14, 2010

幸运难吗?

又是时候诉说今天的事
今天打算从hometown回来
我不想这么早回所以我决定搭5pm的巴士
为了避免搭不到taxi,我就3:30pm出门
怎知搭不到的士,等到此为4点的巴士
算了!
我到巴士站时
热+我的行旅很重+我得走到二楼去买票
呼~
终于我走到了
竟然全部公司的票都卖完了!!
晴天霹雳
气死我啦!!!!
然后我就问Cepat express可不可以多我一个人
他说可以不过坐special seat
眼看没有票又一定要今天回
唯有委屈自己坐那个座位
坐了3小时半的折腾座位
换来的腰酸背痛
终于到了
下车买monorail票到宿舍
幸亏我没错过
到titiwangsa
坐的士回宿舍
怎知问了两辆都说不载
真想骂粗口
!@#$%^&*()
还好问第三辆 他肯载
不然我当场爆发
乱骂粗口+踢那的士
真是气死人啦!!!
终于回到宿舍
真是折腾的一天!!!
呼~
好累啊!!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aih,,that why i dont want back segamat..sohai place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quite sohai lo~but mum dont want to shift place~what can do?

    ReplyDelete